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旅游资讯 正文

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共谋旅游发展

2008-12-24 08:45:24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旅游业的发展,既2007年旅游产业大会之后,多项举措实施“强旅富民”战略。11月24日,为期六天的全县党政“一把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研讨班在浦东干部学院开班。此次研讨班的重点教学内容之一就是旅游产业发展的探讨。
      在专家讲授旅游发展时,除了党政“一把手”外全县副处级干部和旅游管理工作人员也都到场听课。通过大规模的领导干部培训旨在树立嵊泗旅游业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相关部门领导的专业化水平,增强合力兴旅意识,为嵊泗县经济增长、旅游整体功能与产业素质的更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专家在辅导讲座中,对旅游产业的概念、旅游产业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我县旅游产业的发展的品牌战略目标进行了深刻阐述。大家普遍认为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思考和专题研讨,对旅游知识的理解有了新的广度;对旅游经济的理解有了新的深度;对旅游产业的认识有了新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了做大做强我县旅游产业的信心。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