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列岛海钓 正文

嵊泗列岛钓鱼协会成立

2008-12-24 09:02:41 来源: 作者:

 

    嵊泗列岛的钓鱼活动,特别是海钓活动由来已久,为完善海钓基础设施建设,相继成立了一批渔具店、海钓服务公司和海钓旅行社,并且在马鞍列岛的大盘岛上建立了海钓服务基地,努力打造“中国第一钓”。
    07年4月10日 ,嵊泗县钓鱼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嵊泗丰华大酒店隆重召开,130名协会会员代表共同庆祝首届嵊泗县钓协的成立。协会成立后,将定期举办钓协会员各种比赛、承办县级以上乃至国家级的钓鱼比赛。会议中也确立了今后钓协发展方向:一是发展城镇交通垂钓娱乐项目;二是积极创办一批海钓基地;三是协助政府职能部门规范海钓活动,确保我县的海钓产业可持续发展。
    嵊泗县钓鱼协会的成立,不仅能为海钓爱好者提供切磋钓技、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能推动我县钓鱼事业特别是海钓事业的开展,促进我县海洋旅游经济的发展,拉长旅游产业链。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