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住宿餐饮 正文

天缘宾馆酒店介绍

2008-12-24 09:08:28 来源: 作者:

    宾馆建有国外最流行的越层楼(豪华套房/豪华双人小套房);精品超标(双人房、夫妻房、三人房)等,设计精巧高雅。房内配置在行业中尤为突出,投资比例极高,格局别致,独具一格,有旅居豪宅之感。豪华的装修及高档卫浴洁具,精致台板与高级水龙头无一不使人闪眼。多功能高级淋浴房,又能让您在多路出水淋浴及按摩中消除旅途的疲惫。豪华型成套香樟木家具,能让您在幽幽清香中感受到新型宾馆高雅而前所未有的极致舒畅。划时代的隐形空调,更能让您在冷暖适宜的空间中领略高科技爽的魅力。29寸纯屏飞利浦彩电以及高档地毯,更会让您感受到这里的一切一切是那么的高档,那么的精致,在嵊泗堪称独有。是宾馆行业中的一大飞跃,开拓了新型宾馆现代化、精品化、人本化的先河,也是同行业中的一个亮点。宾馆特别适应商务宾客以及其他各界贵宾,以中档的价位,给您高档的享受。我们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热忱待客。"宾馆至上"是我们的待客之道,"信誉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您留下美好的回忆。

联系人:任小姐
电话:0580-5182788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