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城乡结对 正文

市文明办李杰副主任一行来我县调研“城乡结对 文明共创”活动

2009-07-08 16:55:15 来源: 作者:
 
  6月24日,由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杰,定海、普陀等兄弟县区文明办负责人组成的市交叉检查组就“城乡结对、共创文明”活动来我县进行检查交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红梅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县文明办 “城乡结对、共创文明”活动的工作汇报。我县自2005年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思想道德共教、经济发展共促、文明新风共倡、文化活动共办、文明创建共抓的要求,抓思想发动、抓科学结对、抓借力推动、抓监督考核,城乡互动亮点纷呈,结对共建效果显著,有力地推进了我县新渔农村建设进程。李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乡结对、共创文明”活动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成果,做出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重点明确、成效明显”的高度评价。
  会后,检查组还到县交通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听取了其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且认真查阅了活动开展档案资料的工作台帐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