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消费理财 正文

年轻女性的理财新招数

必看——年轻女性的理财新招数

2010-04-20 14:08:46 来源: 腾讯空间 作者:
      随着国内经济形式的多元化和开放化,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拥有丰厚而稳定的收入。对于大多数年轻女性来说,对“消费”的兴趣远胜于“投资理财”。大多数女性朋友都了解投资理财的好处,投资理财得当,既能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又能保持长期稳定的消费水平。
      但与男性相比,年轻女性在投资理财方面仍有心理障碍,欠缺很明显:
     一:认为投资理财过于沉闷乏味,而且对自己没有信心,害怕风险。 多数女性对数字的基本分析、宏观经济分析都缺乏兴趣,认为投资理财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二:选择了错误的理财工具。
     据调查,女性最常使用的投资工具是银行存款和保险,在大多数女性看来,这两种方式较为“安全”,既不需花费太多精力,也不需具备较多的专业知识。
     三:懒得花心思,其实是害怕不确定的风险。
     因为害怕投资失利而不敢投资是女性常见的心理障碍。从小根深蒂固的观念使她们认为把钱放在银行是比较安全的,如此习惯成自然后,就害怕钱不在手边的感觉。其实,与其担心害怕,不如加强自己的学习规划能力,通过选择不同的理财工具来建立合理的投资组合。
     四:以没时间、没钱为借口。如果要想在家庭中有地位,日子过得快活满足,那么学会经济独立、培养投资理财知识应是女性的必修课。
     五:缺乏专业知识。投资理财要依据数字统计、总体及个体经济分析等因素。
     六:耳根软,没有主见。 跨不出第一步,只有心动没有行动。
      那么如何解决以上这些问题呢?
      嫁给炒外汇的人,把投资的事情交给丈夫打理,自己完全不用过问。理由多多:
     一、能够坚持炒外汇许多年不半途而废,说明有恒心有毅力,感情专一;
     二、能够炒外汇赚钱,说明头脑够灵活,将来生的孩子聪明;
     三、汇市大起大落,不被淘汰,就说明能够经得起风雨,成熟稳重;
     四、懂经济,善理财,可保家人衣食无忧;
     五、炒外汇的人一般不爱浪费时间,会把大部分精力和时间用在研究汇市上,很少会去外边花天酒地、寻花问柳,让人放心;
     六、炒外汇的人,会把每一分钱用到汇市上,决不会大手大脚,挥霍浪费,是勤俭节约的好男人;
     七、炒外汇的人天天随着汇市涨跌,情绪波动较快,情感必定丰富。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