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消费理财 正文

最大广告公司裁员逾7千人

全球最大广告公司将于年内裁员逾7千人

2010-04-20 14:08:46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观察家报》消息称,由于经济衰退导致企业削减广告和市场推广开支,全球著名广告公司WPP的业务增长正在下跌,该公司将于今年内裁员7,200人,主要集中于英国、欧洲和美国的员工。
     消息援引消息人士言语称,WPP至今已达成裁员目标的半数,余下预计于今年底前离职,公司希望透过遣散和空缺不作招聘补充,在今年底前削减全球6%的员工,届时雇员总数将减至10.6万人。
     消息指出,总部设在伦敦的WPP是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之一,主要客户计有福特汽车、高露洁、IBM、汇丰银行和家乐氏等。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3月底修订WPP的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