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消费理财 正文

谷歌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

谷歌2009年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14.2亿美元

2010-04-20 14:08:46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4月17日电 全球最大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google)公布2009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14.2亿美元,比上一年上升9%。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08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谷歌净利润为13.1亿美元。 谷歌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1.9亿美元增长6%。谷歌上一季度营收为57亿美元,营收首次环比下降,表明其受到了经济衰退的严重冲击。 
     在当前的经济衰退期间,许多企业纷纷削减了营销预算。在这种情况下,谷歌今年的首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很多分析师的预期。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说,在经济衰退境况下,谷歌的季度业绩不错。 但他同时承认,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在当前的经济衰退中独善其身,谷歌受到了冲击,广告商仍在花钱,但他们开的价更低。
     谷歌财报显示,谷歌首季净利润增长得益于成本控制措施和公司营销从传统媒体向网络媒体的转变。 第一季度网站营收,即谷歌自己的网站所产生的营收为3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0亿美元增长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