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特产美食 > 龙头企业 正文

浙江黄龙鱼品有限公司

浙江黄龙鱼品有限公司

2010-04-20 14:08:43 来源: 作者:
       浙江黄龙鱼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现总部位于嵊泗县菜园镇海滨路452号,是一家专门从事水产品生产、加工、经营及水产养殖的企业,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理事。拥有固定资产5500万元,资产负债率65%。厂区面积2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该企业是舟山市重点乡镇企业,是浙江省最大的鱼粉生产基地。97、98、99年连续被省农办和省财政厅批准为省农业龙头企业,被省农行评AAA级资信企业。2000年被评为省“五个一批”企业。2000年公司生产的“黄龙”牌湿法脱脂鱼粉被评为省优质农产品金奖、评为浙江名牌产品。2001年通过l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编辑: 柴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