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特产美食 > 龙头企业 正文

浙江省舟山凯利水产有限公司

浙江省舟山凯利水产有限公司

2010-04-20 14:08:43 来源: 作者:
        浙江省舟山凯利水产有限公司是由澳洲华人诸建刚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地处东海之颠有天然渔库之称的嵊泗县嵊山镇。公司成立于二00五年十月,总投资额8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350万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9000M2,建筑面积7000M2,拥有300吨冷藏库、300吨冰库各一座,海域养殖面积100亩,是一家集海鲜养殖、加工、贸易一体化的水产品加工贸易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水产品精加工车间1000M2,可年加工各类水产品1000余吨,建立了设施完备的微生物检测室和产品实验室,对产品实施严格的HACCP管理,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

    公司根据嵊山渔场渔业资源的特有优势,主要生产品种有:活鲜梭子蟹、冰鲜冷冻安康鱼、章鱼、鲳鱼、虾仁、贻贝颗粒、贻贝干果等。产品面向国内、国际市场,努力提升企业档次,发展外向型经济。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真诚期待国内外客户开展合资、合作业务,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合作共赢。
 

    法人代表:俞卫炳          办公电话:0580-5021692

编辑: 柴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