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推荐商家 正文

嵊泗华侨饭店

嵊泗华侨饭店

2010-04-20 14:08:42 来源: 作者:

酒店名称:嵊泗华侨饭店
酒店星级: ★★★
酒店地址:浙江省嵊泗县菜园镇东海路166号
 
 
    【旅游整体介绍】
  嵊泗华侨饭店于2003年9月25日隆重开业。该饭店是普陀华侨友谊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并改造后建立,为其所属经营实体,同时也是普陀华侨饭店的连锁店。

    位于嵊泗菜园镇东海路的嵊泗华侨饭店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拥有豪华套房和标准客房70间,餐厅和宴会包厢可容纳380余人同时就餐。饭店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餐会宴请、旅游休闲、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饭店以“只需您一份信任,回报您十份满意”为服务理念,给人时刻感受到“家庭的温馨,主人的礼遇”。

  嵊泗华侨饭店坐落在国家级唯一的列岛风景名胜区——嵊泗本岛。与东方大都市上海隔海相望,处于旅游休闲的黄金地段。依托“长三角”嵊泗加快区域经济发展,一座现代化的港口旅游城市初步建成。华侨饭店积极参与嵊泗旅游业的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饭店拥有大中多功能会议室2间,以其一流的设施和幼稚的服务为各类商务会议活动提供理想场所。大会议室能容纳130人,小会议室能容纳30人。会议中心配备先进的灯光、影音、投影系统,可提供符合标准的多用途会议场所,令人心旷神怡的环境,贯穿始终的优质服务是您成功的保障。

    饭店集客房、餐饮、娱乐、观光、休闲、会议于一体,是多功能、综合性商务饭店,饭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环境幽雅,是您旅游观光、商务洽谈理想的下榻之处。


    嵊泗华侨饭店全体员工以三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2004年5月22日,在暗访的基础上,省旅游局派出的星评检查组对饭店进行了正式检查评定。省检查组表示,从星级划分条件、设施设备评定、维修保养、清洁卫生、服务质量及宾客满意度等内容的检查结果看,嵊泗华侨饭店已达到三星级标准要求,嵊泗华侨饭店顺利通过了三星级旅游饭店的评定!

  2004年7月2日,第二届舟山中国海鲜美食文化节拉开序幕,嵊泗华侨饭店制作的“黄鱼宴”荣获“舟山十大海鲜名宴”称号。

  2004年12月,舟山市旅游局对我饭店进行了2004年度诚信饭店评估,市旅游局认为嵊泗华侨饭店在2004年这一年的经营过程当中始终奉行诚信经营的宗旨,做到了诚实信用地经营,达到了诚信饭店的要求。2005年1月,舟山市旅游局向我饭店颁发了“2004年度舟山市诚信饭店”的匾额。
客房均含自助早餐:20元/每人,团体价10元/每人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