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推荐商家 正文

民生商厦台客隆嵊泗店

民生商厦台客隆嵊泗店

2010-04-20 14:08:42 来源: 作者:
 

联系方式
电话:0580-5183183
地址:嵊泗县菜园镇云龙路69号
 
 
简介
百事通卡消费折扣:等同商户会员价;接受积分消费
百事通卡消费范围:日用百货食品
舟山市民生商厦有限责任公司(台客隆连锁超市公司)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商贸企业,本公司通过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宣传为我们的顾客提供优质低价的商品。                   
台客隆超市在身边方便生活每一天,本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便民、利民、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多业派,多功能的服务,以满足舟山市广大百姓日常消费经营为目标,创造价格低廉,品质保证,服务亲切.走进台客隆购物好轻松,欢迎新老顾客惠顾本超市!
定型包装食品和(含冷冻和冷藏食品)直接入口散装食品(含冷冻和冷藏食品)非直接入口散装食品(含冷冻和冷藏食品)销售;卷烟.雪茄烟零售;纺织,服装及器材,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子产品销售;乙类非处方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中成药(限品种供应)以下项目限分支机构经营;熟食,中西式糕点自制零售,水产品水果,女子护肤等。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