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推荐商家 正文

金冠西饼屋

金冠西饼屋

2010-04-20 14:08:42 来源: 作者:

企业简介:
   
嵊泗金冠西饼屋创办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艺术裱花蛋糕、面包、中西点及其饼类加工制作的个私企业。饼店前身为一个经营面积30平方米,资产不足万元,仅有3名员工的家庭式小作坊。目前,饼店已拥有1个总店、1个中央工厂、3个连锁分店,800平方米经营面积,40名员工,设有现代化标准的月饼、面包、糕点等食品生产线,以及各类现代化的食品生产配套机械。

   
十二年来,饼屋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诚信第一的经营原则,不断引进优质原材料、先进的工艺技术、一流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机制,将美味、营养、新鲜、健康的食品奉献于广大消费者,同时以整洁清新的购物环境、热情温馨的服务逐步树立起品牌形象,提高了饼店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使饼店得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利益回报每年都有明显提升,并一直处于本地同行业的领先地位。1999年、2994年饼店被评为嵊泗县食品卫生先进单位2000年、2001年被评为嵊泗县五好经营户2004年被评为嵊泗县明码标价示范店。为回报社会,饼店每年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2004101日,饼店独家赞助县委宣传部举办了迎国庆55周年大型活动。

   
下一步,饼屋将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加大技改投入力度,踏踏实实地将饼店做强。

企业特色:
   
以现场订作、即刻销售为主要经营模式,力求零距离、零时间供应产品,把美味、营养、新鲜、健康与实惠同时带给消费者。

承诺书:
   
为保证广大消费者安全享用嵊泗金冠西饼屋食品,确保食品质量,从源头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上,饼屋郑重承诺:
1
 不使用过期、变质和不合格原料;
2
 不出售变质或有损顾客健康的食品。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