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old生活消费 > 生活资讯 正文

养生堂

养生堂

2010-04-28 16:46:58 来源: 嵊泗县中医院中医供稿 作者:
 
     近年来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现代人工作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大家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养生”这个词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提起。在此设立“养生堂”作为大家进一步了解养生知识的平台,我们将根据季节时令定期更新养生文章。
     在此强调养生是调理,不是盲目滥补,具体补药的服用最好咨询专业中医师。
     嵊泗县中医院中医专家门诊陈道生医生周一、三、五全天,周日上午,电话5089124。
     中医内科门诊周一~日都有医生坐诊,电话5089123.
     大家有特别想了解的问题或者有好的文章可来信cdsszyyys@163.com      
 
 

 什么是中医养生

 养生的基本原则

 养生要求

 冬季健康养生三大定律

 冬令进补指南

 老年人安然冬季六防

编辑: 刘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