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正文

县风景局赴黄山参加会议

县风景局赴黄山参加“中国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大会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0-04-28 16:46:57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19日,中国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大会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黄山市黄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大风景名胜区共21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县风景局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中国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大会上,嘉宾、专家们就进一步促进风景名胜区的资源保护与旅游发展,提高风景名胜区的规划设计水平以及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在风景名胜区应用发表了演说,力求把我国风景名胜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各项议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班子。   
      会议间歇期间,与会同志还考察了黄山风景名胜区,就景区的开发保护,景点景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编辑: 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