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嵊泗游记 正文

我心向往的嵊泗列岛

我心向往的嵊泗列岛

2010-04-28 16:46:55 来源: 作者:
         终于来到了我一直向往的嵊泗。以前听我男朋友说过嵊泗是个很美的地方。我很想来嵊泗—他的家乡来看看。下了快艇,我在向导的指引下找到了向导多说的一家很不错的小旅馆。一进这家旅馆,我就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向导所说的家的温暖。那户人家很热情的接过我的行李,把我带到了我的房间。这让我想到了每次外出回家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接过我的行李,帮我安置好一切,现在感觉真的好窝心。一转眼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正打算出去一个人去外面随便吃点吃点,旅馆老板来叫我吃饭了。让我吃惊的是,一桌子的家常菜,让我完全忘却了一个人出来乍到的陌生感。老板让我和他们一家人一块吃饭。我们一起说说笑笑,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吃完了让我一生难忘的一次晚餐。试想,在一个人出游的途中居然能如此深刻的体会到家的温暖,是我始料未及的。尤其让我吃惊的是,老板对待每一位客人都是这样的,对他们都好象对自己小孩子对自己的家人一样。旅馆是很舒适的,整洁的布置一点都不逊于宾馆。而且价格也是很让人接受的。我觉得向导是对的,难怪他要把这家旅馆介绍给我。
编辑: 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