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嵊泗游记 正文

体验嵊泗海岛阳光之旅

体验嵊泗海岛阳光之旅

2015-09-05 20:36:45 来源: 作者:
     嵊泗是个旅游休闲的好地方。我认识很多朋友,他们一年会来好几趟,年年如此。有约上三、五亲戚好友,游泳散步,呼吸海风,尝尝海鲜(远比城市中所谓的海鲜美食新鲜、便宜哦),甚至睡睡懒觉,打打麻将,逃脱忙碌的城市生活中,寻找一份久违的宁静惬意。也有年轻情侣,双双出行,享受不一样的二人世界,牵手诉情,漫步海滩,怀看日出。如果你只是孤身一人,来到这蔓延宽阔,一望无际的海滩,也许就能忘记那些扰人的烦恼,获得重新出发的动力。嵊泗离上海只有一百多海里,从上海南浦大桥出发,车船行程只需要三个小时,也因为如此,当地上海游客占了绝大多数。一般两天的行程便已足够了,可算是相当方便,非常适合双休日出行。 
   上周我们一行20人,从市区开始,辗转两个小时,在司机的一声喊中,终于到了.一排排错落有致造型各异的家庭旅馆跃然眼前。海风、海景……<阳光小庄>.进入房门,里面的环境竟然超乎我的预期,彩电空调木地板落地窗帘独立卫生间,应有尽有。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铺了新竹席的大床,这让我心情立爽,远远地扑了上去。
    冲凉出来,已是开饭一刻。我们旅馆的院子里,庭院面积很大,能拥下10张桌子,这样也好,容易有热闹的氛围,就唯恐热闹过火,变成激烈酒战。
    第二天一早我们可没敢怠慢,赶紧派人去菜场买菜,中午我们准备自己动手烧海鲜,怎么舍得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呀。女孩子就是女孩子,都会烧饭做菜,不过大家还是吃厌了,毕竟还是没有第一顿好吃,再加上出去玩也没有时间做饭,所以后来的几天大家的民生问题就请旅馆老板帮我们搞定啦!
    总之,嵊泗是很美的,基湖家庭旅馆阳光小庄真的让你体验到美好的阳光之旅,我记得他们的电话是:13587082523 ,希望我的游记能给大家一些好的建议。
编辑: 胡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