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旅游资讯 正文

神州租车自驾游推荐系列:嵊泗列岛

2012-08-21 08:10:06 来源: 作者:
     刚刚走出阴雨绵绵的黄梅天,长三角地区就一跃迈入了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酷暑让人恹恹欲睡,空调房间里再怎么凉快也总觉得有些不适。凭借紧邻东海的天然优势,江浙沪的不少上班族选择利用双休日来到附近的海边,吹吹海风、晒晒太阳、吃吃海鲜,暂时逃离炎热的桑拿天,尽情享受阳光、沙滩、海滨的清凉和浪漫。

神州租车自驾游推荐系列:嵊泗列岛

神州租车自驾游推荐系列:嵊泗列岛

    租到了称心的爱车,就即刻向海边出发,寻找夏日的清凉吧。在此,神州租车(www.zuche.com)为大家推荐了别有一番风味的江浙海滨自驾线路,让大家不出远门,也可以拥有海天一色的完美体验。

    推荐海滨:嵊泗列岛

    嵊泗列岛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一处国家级列岛风景名胜区,西与上海芦潮港隔海相望,南临普陀山,东临浩瀚的太平洋,北接黄海。沙滩和南长涂沙滩,各长达2000米以上,为我国长江三角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海滨浴场;嵊山“情人石”、洋山“灵礁”、黄龙“元宝石”等,这些玲珑剔透的奇礁怪石,经过人们智慧的点化,在大自然的宁静中又增添了人间欢乐的生趣。

    嵊泗列岛不仅自然风光秀丽,而且人文景观丰富,渔岛风景浓郁。鉴真东渡扶桑曾滞留过的大悲山遗址;明朝将领候继高笔下的“山海奇观”摩岩石刻;远东第一大灯塔——花鸟灯塔的闪烁着的强烈灯束;嵊山渔港里如林的桅樯,遮天的船旗,入夜后的万船灯火,还有渔民不时哼唱的渔歌、号子无不飘逸着浓浓的海洋文化气息,讲述着生动感人的渔岛故事。这些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积绽,使嵊泗列岛风景名胜区更富情趣,更富魅力。(引自“百度知道”)

    上海方向自驾嵊泗列岛:上海南浦大桥(A20外环转A2沪芦公路)——90公里——嵊泗李柱山码头。

    推荐上海市内2个交通便利的门店,距离本线路起点不远,方便自驾取还车及随后的公共交通换乘:

    1、南浦大桥店(营业时间08:00-21:00,距离本线起点最近的门店)

    地址:中山南路1549号世博四号停车场内(三山会馆旁近南车站路)

    电话:400-616-6666

    

    2、锦江乐园店(24小时店,全天随时取还,非常方便)

    地址:锦江乐园游乐场售票口旁边虹梅路201号,靠近沪闵路

    电话:400-616-6666(2012年08月20日14:30 来源:慧聪酒店网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