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城乡结对 正文

嵊泗移动公司赴大王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2-11-27 09:25:57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推进美丽海岛建设,11月19日,嵊泗移动公司组织部分党员、管理人员来到“城乡结对  共创文明”结对社区——枸杞乡大王社区开展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与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社区负责人向走访组介绍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创建美丽海岛,以及近期渔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嵊泗移动公司多年来为社区提供精神文明建设、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帮助和信息化支撑表示感谢。特别是嵊泗移动公司的三防终端机对社区渔船近海作业中通讯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社区负责人对此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还就明年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组还察看了公司援建项目——大王村环境卫生整治进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嵊泗移动公司与结对社区的感情交流,为今后共建工作中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