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旅游资讯 正文

县旅游局加大上海市场广告投入推进“与沪同城”战略

2013-06-14 14:17:28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嵊泗县旅游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与沪同城”战略,加大上海市场旅游形象广告宣传力度,提升嵊泗旅游在上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是以“电视”为媒,再度牵手上海东方卫视。2011年起连续三年在上海东方卫视投放旅游形象片。今年以“您身边的美丽海岛”为主题,从5月到8月中旬分别在《综艺》、《黄金剧场》、《今晚80后》等栏目投放15秒广告,展示嵊泗蓝色大海、金色沙滩等原生态自然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海钓、渔家乐休闲旅游活动,推进上海大众旅游市场的发展。

二是以“电台”为媒 ,首次进军上海交通广播电台。在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广播媒体——上海交通广播(fm105.7),以夏季版“劈波斩浪”和秋季版“嵊泗海鲜”为主题,在6-8月期间发布15秒口播,推进上海庞大的自驾游高端旅游市场的发展。

三是以“户外广告”为媒,公交车身广告和社区灯箱广告双管齐下。今年3月起上海802980455985等四条途经城隍庙、人民广场、淮海路、徐家汇、上海体育馆等区域人流量较大的公交车线路发布车身广告,为嵊泗旅游迎来“春天”。同时,计划在今年秋季启动上海社区灯箱广告,通过海鲜美食,清新空气等旅游卖点,拉动淡季市场,尤其是开发上海社区数量庞大的中老年旅游市场,进嵊泗淡季、平季旅游市场的发展。

据游客抽样调查报告显示,今年5月我县上海游客占旅游总人次比例为25%,较去年同期的15%增长10个点。http://www.sstrip.gov.cn/showNew.php?typeid=5&listtd=33&id=1346121852 嵊泗旅游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