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旅游 > 旅游资讯 正文

我县推进微信旅游营销

2013-12-12 16:38:21 来源: 作者:
    旅游营销进入“指尖时代”,继微博营销之后,今年我局推出“嵊泗旅游”官方微信平台,并得到腾讯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认证,成为全市首个受到腾讯官方认证的公共旅游微信平台。在半年的微信运营中以“精准、精彩、精心”推进微信旅游营销。
    精准查询。
    今年6月完成智能后台建设,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进入微信平台,实现嵊泗旅游基本信息精准查询,包括概况、景点、美食、酒店、交通、娱乐、攻略、文化等。
    精彩推送。
    按季节的变化,推送海岛风光、海鲜美食、旅游资讯等不同的主题,保持两天一期的原则。内容风格多变,有文艺小清新版《文艺嵊泗,可以这样拍》,幽默活跃版《搞怪嵊泗,可以这样玩》、海岛浪漫版《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嵊泗》等,其中《文艺嵊泗,可以这样拍》获得省旅游局官方微信的多次转播。

    精心服务。
   “嵊泗旅游”微信目前订阅用户数达2.5万,推送主题内容70余次。微信微客服保持24小时在线,在第一时间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提升嵊泗旅游智慧化和信息化程度,给用户最贴心的服务。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