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嵊泗 正文

全国海钓锦标赛今天在嵊山开竿

2014-09-29 08:39:53 来源: 作者:

□记者 李晓旭/文 沈汝汝/摄
    本报讯  2014“嵊山杯”全国海钓锦标赛暨国际矶钓精英邀请赛昨天下午在嵊泗县嵊山镇开幕。今天上午8时,参赛选手乘坐渔船前往位于礁石上的钓位,挥竿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韩国,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地区和大陆沿海城市的36支队伍、108名选手参赛。其中,我市有一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为我市历年举办的海钓赛事之最,也是我市举办的最高规格和水平的海钓大赛。
    比赛共2天,设浮游矶钓对象鱼(鲷类)团体总成绩赛、个人总成绩赛、个人单尾重量赛和浮游矶钓非对象鱼(综合鱼类)个人单尾重量赛4个项目。
    据了解,钓区选择在嵊山、枸杞海域周边岛屿(海礁、壁下),此片区域拥有丰富的岛礁资源,是国内外海钓界公认生产大鱼之地,属于天然的海钓场所。
    为充分体现钓区的代表性和广泛性,本次比赛打破了以往赛事通常只安排2个钓区的惯例,选择了3个钓区共278个钓位。如此丰富的钓位资源在全国同类矶钓比赛中是少有的。

舟山晚报20140927 头版

原标题全国海钓锦标赛今天在嵊山开竿

编辑应露露 责编孙斌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