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嵊泗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中部片区渔业现状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2014-10-30 08:55:25 来源: 作者:

 嵊泗人民靠海吃海,一直以来渔业都是该县的基础产业,渔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计。为做好嵊泗县渔业现状调查工作,中部片组成员从10月10日开始,先后走访了菜园镇、五龙乡、黄龙乡、花鸟乡,与各乡镇书记、镇长、渔业副乡镇长、渔办人员、村社渔业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主任、船老大等召开了8次座谈会。

    调查组每到一个乡镇都详细介绍此次渔业现状调查的背景、目的及要求,认真听取不同层次人士对该县渔业现状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四个乡镇渔业发展现状,发现渔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为“十三五”规划编制提供基础资料。

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41029

http://www.shuichan.cc/news_view-222249.html

原标题浙江舟山嵊泗县中部片区渔业现状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应露露 责编孙斌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