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畅美交通 十佳引领

2015-04-07 14:45: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行业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规范行业行为,进一步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嵊泗县交通运输(港航)系统举行了“十佳”先进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舟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梁栋,副县长张雷永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共设有四项“十佳”奖项,分别为十佳文明车船、十佳服务明星、十佳岗位能手、十佳安全标兵。浙LB2861出租车、浙LB0696客车、嵊鹰3号轮等获得十佳文明车船称号;华军俏、周飞、周方定等获得十佳服务明星称号;孙利吉、徐斌、倪海新等获得十佳岗位能手称号;王琪、陈元定、张继宏等获得十佳安全标兵称号。
    交通运输行业有许多专业性很强的岗位,每个岗位就像一颗颗螺丝钉。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为了企业节能降耗,哪怕省一度电、节一滴水,也孜孜不倦。十佳岗位能手倪海新,就是这样一颗螺丝钉。他于2012年4月进入嵊泗客运总站沈家湾分站工作,担任维修组组长一职。多年来,他始终坚持“安全工作、正常运行、节能降耗”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对设施设备,通过强化管理、积极开展技术改造、确保正常运行,竭力降低耗能。并于2014年5月取得维修电工技师证。
     现场还有来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进行礼仪表演,展现服务行业的文明礼仪风采。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