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五龙边礁村“祈福迎新春”

2015-04-07 14:58:24 来源: 作者:
    近日,五龙乡边礁村举行“祈福迎新春”暨百团百艺进文化礼堂活动。数百村民齐聚文化广场,舞龙祈愿,辞旧迎新。文艺演出前,边礁村村长陈利宽送上了对2015年美好的祝愿,紧接着岛城合唱团带来的《谁是最美的人》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随后,岛城合唱团倾心打造的10余个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演员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喜庆的舞蹈,欢快的唢呐,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岛城合唱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藏家乐》、方言翻唱《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又见山里红》,二人转《小拜年》,越剧《金玉良缘》、《手心手背都是肉》等,整场活动歌舞交融,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活动结束后,村干部们还为在座的村民们分发了福字。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