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黄龙乡峙岙村开展“掸掸尘,迎羊年”志愿活动

2015-04-07 15:00:58 来源: 作者:
新春将至,为积极营造清洁、文明、和谐的新春环境,2月12日,黄龙乡峙岙村村委、峙岙村团支部组织该村党员、老年协会成员、船老大、大学生和环卫工人开展了“掸掸尘,迎羊年”志愿活动。
动员在前,调动各层积极性。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广泛动员社会各层踊跃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充分调动党员、船老大、大学生等团队的积极性。活动开始前,该村主要负责人关于峙岙村今后发展前景和思路的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更激发了大家为建设“东海石村”的热情和干劲。
行动在中,热火朝天展风采。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在村领导的带领下,老年协会成员、船老大、大学生们,人手戴橘色手套,手拿编织袋,仔细清理街角里缝、沟渠、花坛等卫生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卫生清洁,村道村路整洁干净,赢得群众一片赞许。
影响在后,提振社会正能量。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极大的提振了全村向上正能量,弘扬了“勤劳勇敢、团结友爱”传统美德,引导了群众转变观念、用积极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去迎接“东海石村”建设的打好前景。大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家乡的感情,增进对经济发展的信心。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