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文明办调研洋山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

2015-04-07 15:01:56 来源: 作者:
 
  1月29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杰带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处有关负责人,深入到嵊泗县洋山学校实地考察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嵊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叶维杰陪同调研。
  在听取各层面汇报和实地走访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各功能教室后,李副主任对洋山学校乡村少年宫前期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少年宫负责人认真落实“五个好”要求:即切实把思想认识问题解决好、严格把专项资金使用好、扎实把各类活动开展好、认真把辅导员队伍组织好、努力把长效机制建设好。市未成年处处长孔志芳也就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出了一些细节上的要求。
嵊泗县文明办在检查中表示,未来嵊泗县将积极争取县里资金的支持,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在三年内将剩下的两所学校打造成乡村学校少年宫,争取全覆盖,为广大渔村未成年人搭建一个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平台。
会后,市文明办李副主任向洋山学校进行“乡村学校少年宫”授牌。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