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嵊泗县举行三·五学雷锋活动

2015-04-07 15:02:31 来源: 作者:
     3 月4日上午八点多,家住菜园镇东海社区的庄奶奶意外收到了几位年轻人送来的生活用品,看到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来看望自己,她心里高兴得合不拢嘴:“我年纪这么大了还有人来看我,真的谢谢你们!”这些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是来自机关党工委的年轻义工。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他们一起参加了由团县委和县文明办主办的三·五学雷锋活动,走访慰问了东海社区的4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的同时,也送去了元宵节的祝福。
     来自烟草公司的小张表示:“作为一位志愿者能够在这种特殊的节日为老人和困难人群送慰问品递温暖,在温暖他人的同时,也能温暖了自己,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让自己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下午在岛沁公园举办的“学雷锋 树新风”三·五便民服务活动中,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的义工们不畏寒冷的天气,坚守在自己的服务摊位上,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服务。现场设有量血压、缝纫、电器维修等近十个服务摊位,同时设有猜字谜的兑奖活动,让群众在享受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元宵的节日氛围。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