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花鸟乡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5-04-10 08:51:30 来源: 作者: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花鸟乡组织机关、社区青年联合边防、驻岛部队战士及旅投公司青年职工等近20人开展了“三五”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花鸟乡乐龄中心,志愿者们细心地清理、打扫托老所的室内外卫生,帮助老人整理房间、叠衣铺床,为老人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驻岛部队战士则摆起了临时医疗小摊位,热心地为老人量血压、看疾病、送药品,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解决身体和心理上的问题。还有志愿者为老人理发、剪指甲,在点滴细节上关怀老人。期间,志愿者们还为一位正在搬家的空巢老人提供了帮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花鸟乡的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这个寒冷的早春变得格外温暖。青年志愿者们也通过活动收获了很多感动和快乐,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坚持不懈,树立榜样,传播雷锋精神,带动其他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