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岛城文明 > 工作动态 正文

嵊泗道德传家宝进“最美(文明)家庭”

2015-05-13 09:54:19 来源: 作者:
 
近期,一幅幅写有“风景这边独好”、“乐以忘忧”等字样的道德传家宝被分批送到全县56户“最美(文明)家庭”中。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化建设,今年以来嵊泗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文明)家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社区(村)广泛开展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寻找、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经过层层评选推荐,龚剑颖家庭等56户家庭被授予嵊泗县“最美(文明)家庭”称号。
     最美(文明)家庭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家庭更和谐、邻里更和谐,带头增收致富,并带动身边家庭共同建设幸福文明“乐和”家园。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