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渔业资源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启动2012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

2015-09-08 08:34:04 来源: 作者:

6月4日-6日,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在马鞍列岛海洋特别保护区的绿华海域和洋山海域实施增殖放流,拉开了该县2012年度增殖放流工作的序幕。

    放 流前,嵊泗县人工增殖放流领导小组组织放流监督小组和工作人员,对嵊泗县金义水产品有限公司和嵊泗县东海贻贝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的黑鲷、真鲷和海蜇苗种 进行了随机抽样计数和规格测量。从测量的规格和鱼苗的活力看,全部达到海域生态修复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苗种招标规格和要求。验收完毕后,分别用两艘活水 船运输目的地,采用舀取和管吸两种安全方便的方法,既保护放流的苗种活力,又加快了放流速度。

    此次共放流黑鲷苗种33.33万尾、真鲷苗种18.75万尾、海蜇苗种3500万只。(2012年06月08日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