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港口经济 > 港口开发 正文

港口经济

2015-09-07 15:49:37 来源: 作者:

    提升发展层次,加速发展港口物流业和临港工业。发挥港口集群优势,依托洋山深水港,积极参与宁波——舟山港一体化进程,把嵊泗建设成为长三角及沿岸地区重要的集装箱集散地、大宗散货水水中转基地、为临港产业提供技术支撑的区域综合物流基地。推进港口物流基础建设,高起点规划、引进、建设一批港口物流项目,加快LNG、洋山申港国际储运库等项目的建设步伐。完善港口物流支撑体系,大力扶持海洋运输业,积极主动地争取一批海运企业落户嵊泗,加快组建并不断壮大海运船队,力争使我县水上运力达到25万载重吨以上。发展大型船舶和集装箱修造业,加快推进洋山15万吨级修造船项目建设进程。(2008年11月24日)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