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渔业资源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船检站严把“筏站检修”关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2015-09-08 08:34:02 来源: 作者:

 目前,已正式进入伏休期,渔民们将渔船上岸进行检修、整改,特别是渔业气胀式救生筏是渔船海上救助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渔船最直接、最有效的救生设备,为确保渔船救生筏有效配备,嵊泗县渔船检验站采取不定期抽查方式检查筏站渔业救生筏的检修工作。

    近 日,嵊泗县船检站多名验船师在站长俞贤敏带领下,对位于菜园镇青沙石子岙的嵊泗县永生气胀救生筏检修站的检修工作进行检查:一是检查台账记录,包括气胀筏 检修记录台帐、静水压力释放器检修台帐、报废筏台帐、检修不良情况登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予以修正;二是检查检修状况,包括钢瓶的水压试验日期、工作压 力、容积、空瓶重量、船检钢印及筏体修理、备品分类更换情况。船检站验船师们严把“筏站检修”关,细心做好检修检查工作,确保船舶再投入生产后的安全出 航。
 中国水产养殖网2014-05-20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