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渔业资源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增殖放流活动有序推进

2015-09-08 08:34:00 来源: 作者:

8月9日下午,由赣K21585大型运输车装载着石斑鱼鱼苗苗种转运到在石柱陆军码头等候的登陆艇后,登陆艇驶往马鞍列岛海洋特别保护区(绿华附近海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放流活动前,县人工增殖放流领导小组组织放流监督小组和放流实施技术小组工作人员对嵊泗县海盛养殖投资有限公司装运的14桶活水桶内的石斑鱼苗种进行了 随机抽样计数和规格测量,从测量的规格和鱼苗的活力看,全部达到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苗种招标规格和要求,此次增殖放流鱼苗苗种共计11.05万尾。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流槽、大型管道等工具将所有苗种放流大海,据有关专业人士介绍,此次水温和潮汐非常适合放流,有助于这些鱼苗成活率的提高,可大大丰富嵊泗海域资源,修复近海渔业资源生态平衡,有助于海洋与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水产养殖网2014-08-14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