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渔业资源 正文

浙江嵊泗县海洋渔业局组织调研绿华高科技养殖生态深水网箱养殖

2015-09-08 08:33:57 来源: 作者:

2014年9月5日,嵊泗县海洋渔业局渔业科相关科室人员到绿华高科技养殖生态园区内调研大黄鱼深水网箱养殖,并向三家养殖企业负责人(蓝海洋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蓝天水产有限公司、绿岛深海养殖专业合作社)了解2014年大黄鱼的放养、发病以及用药情况。

   嵊泗养殖的大黄鱼苗种主要是从福建引进,近几年来每年养殖30余万尾,苗种规格约4两,一般从6月初放养,到12月份达到1斤以上即起捕,冷冻后供应市 场。2013年实际养殖深水网箱23只,共计放养大黄鱼32万尾。据研究部门检测表明,我县深水网箱养殖的商品鱼已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其营养成分和口 味已接近野生大黄鱼,远好于传统式养殖的大黄鱼。

  目前,绿华高科技养殖生态园区建设已初具规模,绿色生态养殖大黄鱼已成为知名的海水养殖产品。

 

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4-09-12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