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洋山镇“一打三整治”行动动真格

2015-09-07 15:51:32 来源: 作者:

10月9日,嵊泗县洋山镇会同县海洋与渔业局对该镇一艘“三无”船只进行了现场拆解。

    该艘船只系“嵊渔0241”张网渔船,长11.95米,宽2.85米。经过调查,该船无省内渔业船舶证书,根据政策规定,属于“三无”渔船,为本次“一打三整治”行动打击的重点。于是,经过与船方多次沟通和政策讲解,最终“嵊渔0241”船老大表示愿意主动上缴船体以及无效渔船证书,并在大洋原一队码头对船只进行了拆解。此次拆解工作不但彰显了该镇开展“一打三整治”行动、打击“三无”渔船的决心,而且为后续“三无”渔船拆解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 目前,该镇已完成全镇范围内“三无”渔船全面摸底调查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加快行动推进速度,尽早达到“一打三整治”行动预期效果。(作者:曾董良朱善忠 来源:洋山镇 宣传委员:徐建东   2014年 )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