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我县吹响“一打三整治”号角

2015-09-07 15:51:24 来源: 作者:

嵊泗网10月31日讯【杨卫】 今天下午,嵊泗县舟山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专题会在县海洋与渔业局顺利召开。副县长唐金吉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行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并就“一打三整治”的治理范围、整治时限、处置办法对《嵊泗县“船证不符”渔船整治办法》(简称整治办法)进行探讨。《整治办法》规定“船证不符”渔船整治必须在2014年12月31日前完成,没有按期完成治理工作的渔船从2015年起一律停航整改,直至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嵊泗县涉渔“三无”船舶取缔办法》(简称取缔办法),对“三无”船只的拆解方式、拆解地点、拆解费用做了初步的规划。《取缔办法》规定各乡镇的“三无”涉渔船舶,同意主动上交的必须在2014年11月16日前签订主动上交协议书,并将涉渔“三无”船舶交由政府进行集中处理。

    在经过激烈的讨论之后,唐金吉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地完成整治工作;要继续深入探讨《整治办法》和《取缔办法》,根据渔民具体情况制定相关政策,既要保证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又要维护群众利益;要细化责任,各单位、部门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要明确自身职责,尤其是要正确把握法律法规,依法实施整治行动。(2014年)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