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一打三整治”海上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到花鸟乡督导工作

2015-09-07 15:51:29 来源: 作者:

11月8日,县海洋与渔业局由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志军带班一行6人到花鸟乡督导“一打三整治”海上执法专项行动工作。

    行动小组组一行抵达花鸟后,立刻到达乡边防派出所召开“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海洋与渔业局、边防派出所、机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一打三整治”海上专项行动精神,强调对”三无”渔船的取缔,对“船证不符”渔船的治理工作。随后花鸟乡副乡长刘伟东同志汇报了花鸟乡对“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具体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行动小组充分肯定花鸟乡的工作成效,鼓励继续努力并要求边防派出所配合行动。

    11月9日起,由渔政33125号、浙嵊岛管00003号组成的海上执法船队在花鸟周边海域开展对套牌渔船和“三无”渔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种违规渔船。(作者:郑立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朱伟   2014年 )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