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举办“一打三整治”业务培训座谈会

2015-09-07 15:51:11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渔业领域“一打三整治”工作进程,保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11月9日,嵊泗县舟山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协调小组办公室(简称协调小组办公室)召集各乡镇渔办工作人员、村社渔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一打三整治”行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讲解了“一打三整治”行动的背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工作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具体任务做了讲解,着重解析了整治“船证不符”渔船和涉渔“三无”船舶取缔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最后各乡镇工作人员对不了解的事项、行动中将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疑问,县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力推动“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的开展。

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41113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