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渔政执法大队再出击 联合执法推进“一打三整治”

2015-09-07 15:51:04 来源: 作者:

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浙江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的部署,11月8日至11月16日,嵊泗县渔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边防,开展第二次“一打三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组成三队,分别对泗礁本岛、嵊山与枸杞、花鸟与绿华开展海上执法检查,共18人参与行动,出动渔政船只4艘,航行1380余海里,共登临检查渔船42艘次,查处无证渔船1艘,违章载客渔船1艘,跨区作业渔船2艘,已对上述渔船进行相应处理。

    本次检查,进一步打击了“三无”渔船,规范了海洋捕捞秩序,向全面取缔“三无”渔船又迈进了一步。

中国水产养殖网20141125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