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全面开展清港行动 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

2015-09-07 15:50:52 来源: 作者:

年关将近,嵊泗县“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也进入了紧张阶段。全县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再次出击,集中开展“一打三整治”港口内联合执法行动。

    一是连夜开会,部署行动。12月17日晚,县委副书记狄承勇、分管副县长唐金吉到会参加了县“一打三整治”港口内联合执法行动部署会。确定了12月18-25日为行动时间,明确了泗礁、嵊山枸杞、黄龙等地的港口、岙口及泊船点为任务区域,安排出动5艘渔政执法船,分三个海区于18日清晨开始清港行动。

    二是程序到位,执法严厉。要求执法人员根据各自法定职能,相互配合,严格按照省、市行动工作职责和行动规范,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渔民群众心服口服,维护渔区社会稳定。

    三是分工明细,组织保障。此次清港行动分为四个工作组,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完成船只核查、新闻报道、船只处置和应急保障工作,保证执法行动顺利开展。18日当日,该县查获1艘渔运船非法从事捕捞工作,2艘疑似“三无”渔船被堵截后,现正在移交审核中。

 中国水产养殖网20141219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