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海洋渔业 > 一打三整治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开展 “一打三整治”港口内联合执法行动

2015-09-07 15:50:42 来源: 作者:

根据《嵊泗县舟山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及当前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嵊泗县于2014年12月18—25日,海渔、边防、港航及相关乡镇人员共同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集中开展“一打三整治”港口内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清港行动首先在菜园中心渔港和马关渔港内开展。对港口内锚泊的船只进行逐一核查,同时派出渔政船在港口外不间断巡航,严防“三无”船只逃逸。共出动执法船只14艘次、执法人员83人次,查获违规渔船5艘,其中查获涉嫌“三无”渔船2艘,下一步将有序开展调查取证。之后,在嵊山、枸杞港内,黄龙港南北方向也进行了联合执法,查获涉嫌违规生产渔船2艘。

    本次“清港”联合执法行动对停泊在港口内的“三无”涉渔船舶进行了取缔和打击,从而有效促进了该县渔船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好了2014年“一打三整治”的收官工作。

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0107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