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港口经济 > 港口开发 正文

嵊泗与省交投集团签约共同开发港口岸线资源

2015-09-07 16:28:39 来源: 作者:
 

  □驻嵊泗记者 郑元丹
    本报讯  12月1日下午,嵊泗县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开发嵊泗港口岸线资源“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围绕加快嵊泗港口开发、提升嵊泗港口功能地位、建设“嵊泗散货交易岛”等工作开展合作。“合作框架协议书”约定,双方共同推进集滩涂围垦、岸线资源开发于一体的马迹山西侧开发,建设以煤炭或矿石或油品为主的交易基地,争取纳入省“三位一体”港口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共同推进马关区域自然条件、陆域围垦、规划编制等项目前期工作,研究可供发展的具体项目;共同推进嵊泗范围内其他区域岸线资源开发价值的研究工作,积极探索合作开发机会。
    据介绍,双方将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以企业化运作作为合作开发的主要形式。

(舟山日报2010年12月6日)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