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嵊山后头湾迎来《失魂岛》剧组取景

2015-09-07 15:42:13 来源: 作者: 傅明燕

      

      【嵊泗网9月6日讯】今年6月初,网友“青简”拍摄的一组嵊山后头湾村的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的后头湾有着“绿野仙踪”似的景色,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近日,后头湾还吸引了《失魂岛》剧组前来取景拍摄。

        9月4日,记者从《失魂岛》剧组了解到,他们拍摄的这部微电影题材类型为惊悚片。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在寻找拍摄地的时候,正巧在网上看到了无人村的照片。这里依山傍水,山路崎岖,爬山虎爬满破旧的老宅,荒无人烟,尤其在半夜的时候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正是我们最佳的拍摄地。”在一幢相对完整的房屋内,演员们正在补妆、背台词。剧组人员介绍,下午要拍的戏,主要是男女主角一行5人在失魂岛迷路的场景。具体在无人村拍摄几天要按拍摄进度而定。

        剧组此行有20多人,包括5位演员,整个剧组晚上都在此露营。这部微电影将于2016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 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