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嵊泗 正文

浙江舟山嵊泗县渔业大会顺利召开

2015-09-10 11:01:19 来源: 中国海洋食品网 作者:

2015年9月1日,嵊泗县顺利召开了渔业大会。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凝聚了省市领导对嵊泗渔业的关心支持,凝聚了全县上下对渔业的高度重视,是一次回顾渔业发展历程、开启嵊泗渔业改革振兴新航程的大会。此次大会不同于以往,通过播放渔业发展历程的短片、“一打三整治”专题报道、表彰十位优秀老大,举行浙江嵊泗国家级海洋公园揭牌和嵊泗县渔业协会授牌仪式,充分展现了嵊泗渔业取得的初步成果。会上,60位渔民老大代表上台还进行了集体倡议,共同诠释遵纪守法、安全生产、保护海洋的决心。


嵊泗作为全国十大渔业重点县之一,渔业的基础地位不容动摇。县第十二次党代会2015年年会,县委县政府更是提出了创建东海渔业改革振兴示范区建设目标。就我县东海渔业改革振兴示范区建设,县委书记徐张艳、县长王勇同志还作了重要讲话。力争通过五年的努力,实现“依法治渔”与“长效富渔”的有机结合,促进海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渔民兄弟收入持续增长、渔业

中国海洋食品网20150903
编辑: 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