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洋山综合管理服务大楼落成启用

2015-10-22 16:39:57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0月22日讯】今天上午,洋山综合管理服务大楼举行大楼落成仪式并正式启用。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徐张艳、王勇、李亚舫、周振海出席了大楼落成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解延海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上海市深水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仁良为大楼落成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在致辞中说,加快洋山开发建设始终是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我县将围绕建设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嵊泗先导区的战略目标,积极融入上海自贸区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大胆研究探索“中国洋山”模式,加强谋划、深化合作、真抓实干,把洋山区域建设成为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嵊泗先导区的核心区域。洋山综合管理服务大楼的落成,标志着洋山区域的开发建设管理有了新的硬件平台,要树立新面貌、展示新状态,努力为洋山区域和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洋山综合管理服务大楼位于小洋山沈家湾客运站西北侧,上海自贸区洋山保税港区东侧,占地面积14854.4平方米,建筑面积16890平方米,包括总高13层的大楼主楼和高5层的宿舍楼各一栋,工程总投资11076万元。其主要功能是为推动洋山区域的开发建设、进一步改善投融资环境提供有效保障,并为落户小洋山的企业提供各种便利服务。

编辑: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