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专题集 > 党代会2016年年会 > 2015年主要工作 正文

强化保障,发展基础更加扎实

2016-01-17 16:38:08 来源: 作者:

     一年来,我们立足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强化发展保障。

    坚持规划引领。讨论通过《中共嵊泗县委关于制定嵊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建议》,美丽海岛、交通运输、海岛旅游、民宿发展等一批事关嵊泗长远发展的专项规划基本编制完成, 出台《关于稳步推进渔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批重大政策,为“十三五”建设提供科学指导。

    深化改革开放。去年确定的18项改革事项进展顺利。县乡两级大旅游管理架构初步形成,捕捞渔船收储和租赁工作运转顺利,渔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基本完成,综合行政执法力量延伸到乡镇,启动实施“多证合一”商事登记制度。

    加强要素保障。蓬莱—沈家湾110千伏输电工程、东绿华风电场工程顺利竣工。沈家湾客运中心二期工程、李柱山整体环境提升工程全面完工,城区公交3号线投入运行。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嵊泗康恩贝海洋生物研发中心正式运行。

编辑: 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