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捎上基层好声音 代表们陆续报到

2016-01-18 08:42:54 来源: 作者: 傅明燕 杨佳星

      【嵊泗新闻网1月17日讯】今天下午,肩负着全县广大党员的重托,带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期盼,出席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丰华国际大酒店报到。我县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据悉,本次年会共有代表163人,列席、邀请人员145人,总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

        记者在报到点看到,现场布置简单朴素,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一些代表刚安顿下来,就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材料,有的时不时用笔在材料上进行标注,有的就目前的热点问题与其他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对这次盛会充满期待。党代表蔡葵葵表示,她对于能参加这次党代会感到非常荣幸,渴望能把大家的心声带到大会上。此次,他们提出了关于推广智慧养老的提案,意在帮助老年人使用便捷电话,加强老人与子女的联系。她希望这个提案能被大会认可,长期实行下去,造福老人。来自菜园镇的党代表裴亚玉说:“能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一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不负众望,把加强文化礼堂建设的提案呈上去。”

        截止下午17时,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列席、邀请人员全都完成报到。明天,他们将带着全县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殷殷嘱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共商我县未来的发展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嵊泗县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不负所托。

编辑: 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