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徐张艳、王勇参加代表团讨论

2016-01-18 22:35:04 来源: 作者: 毛宇洁

   

    【嵊泗新闻网1月18日讯】今天上午,在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结束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分别来到第四、第三代表团参与讨论。

    在第四代表团,徐张艳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关于开展科教文卫工作的讨论发言。徐张艳说:“县委历来重视科教文卫工作,安排大量资金投入硬件、软件建设。报告中已经明确建设青少年素质拓展综合体,将植物迪斯尼、才艺培训基地、素质教育学堂等功能区块进行整合,请专业团队尝试社会化运营。”徐张艳指出:“在软件方面,要充分利用上海方向的资源,县委将安排专项资金,不定期邀请高素质的文化、教育、卫生人才为本地职工和青少年授课。同时加快图书馆和海洋文化中心的规模改造,让嵊泗群众不出岛就能享受与大城市同等的文化生活。”代表们还重点围绕“小洋北侧综合开发”展开讨论,分析了其开发遇到的困难,今后的发展目标和2016年的工作重点。

    在第三代表团,来自洋山镇和黄龙乡的代表们重点提出了关于捕捞渔民转产转业、提高社区干部工资、完善居家养老体系建设等问题。王勇在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后说:“捕捞渔民转产转业需要一个过程,这不仅需要政府的努力,渔民自身也要积极谋出路,要积极推进捕捞渔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大养老投入,实现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

    代表们现场还讨论了中共嵊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6年年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嵊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2016年年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领导胡志平、方顺红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县领导李亚舫、马海龙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

   

编辑: 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