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县十二次党代会2016年年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胜利闭幕

2016-01-18 22:45:58 来源: 作者: 杨佳星 摄/杨卫

    【嵊泗新闻网1月18日讯】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下午在县海洋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徐张艳、王勇、狄承勇、邵雷、刘永革、马海龙、包正东、胡志平、方顺红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县委副书记狄承勇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所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5年年会代表提案、建议、意见办理情况和2016年年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上,刘立峰、沈武斌、虞海军分别代表菜园镇、嵊山镇、花鸟乡作了《立足新起点、引领新常态,扎实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致力落实“两个责任”,保障基层政权稳固》和《打造蓝海品质度假岛群,推动海岛旅游提质升级》的发言。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关于十二届县委年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十二届县委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加快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精心打造特色美丽海岛, 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主题,符合上级要求和我县实际。报告回顾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目标任务突出重点、强调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我县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对县纪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徐张艳在闭幕式上说,本次年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为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奠定基础,努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召开以来,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年会主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这次年会开得很成功,是迎接“十三五”翻篇启幕,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的会议,必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徐张艳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做好我县今年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快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精心打造特色美丽海岛, 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徐张艳强调,贯彻好本次年会精神,关键在于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为此,各位代表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要通过各种途径、多种形式把年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年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年会对2016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要以抓落实一刻钟都不能停、一纳米都不能留的作风,振奋担当精神,凝聚各方合力,善于运用战略战术,敢打硬仗恶仗,推动全县综合实力跨上新台阶。

    大会还表彰了2015年度全县各项先进。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杨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