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您当前的位置 :嵊泗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嵊泗新闻 正文

代表们建言献策 勾画嵊泗发展蓝图

2016-01-18 22:39:32 来源: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1月18日讯】中国共产党嵊泗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016年年会在结束第一次全体会议后,第一、二代表团按照既定议程开始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围绕党代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勾画嵊泗未来发展蓝图。

 

 

       在讨论中,代表们普遍认为,本次党代会报告内容简明扼要、思路清晰、语言新颖,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16年各项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突显了报告的战略性和导向性。

        代表们认为,本次大会主题中的“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加快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精心打造特色美丽海岛”等内容十分振奋人心,尤其是“抓落实”、“蓝色”、“特色”等字眼为进一步发展海洋经济、建设美丽海岛指明了方向。

        在第一代表团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大会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纷纷提出看法与建议,为嵊泗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应该注重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因地制宜,根据各乡、村的实际情况,做好引导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执行相关规定,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活力。代表们还指出,旅游产业提档升级重点是突出嵊泗地方特色,旅游平衡淡旺季,做好旅游文化宣传工作,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第二代表团重点讨论了社区(村)“一村一社区”体制改革的问题。代表们提出,社区(村)在“一村一社区”体制改革时,要切实关注社会反响,注重舆论引导,加强普法宣传宣传,真正实现社区(村)资源共享、服务共享。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张艳,县政协主席周振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邵雷参加了第一代表团的讨论会。县委副书记狄承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年参加了第二代表团的讨论会。

编辑: 杨卫